隐山文社

散文《《这样的生活我喜欢》》

隐山:

我爱这样的母亲挺好,那是灵魂所需吧。母亲你的肢体与世不忠,为人处世极乐限度,我爱这样善良的母亲,母亲如果你老了,我愿与无聊的日子在一起,伺候你。

母亲是很深的井池,月光很遥远,所以照不过来。

母亲是很远的河滩,废墟的残船搁浅你心中。

母亲我孝心未尽,为了你,打开门前往寺庙。祝福被挂上一棵红树上。

现在的时代很现实了,你说钱吧很有用,可是你缺少他的魅力,所以你只能热情投身于生活之中。我应爱这样平凡的人,这样善良的好人,我们的岁月漫步这个世界。

母亲是一首琴,多少曲子被我弹碎。

我被母亲的心感到了,不怨天不恨地,生活就是为了自已。

这样的生活我喜欢,再简单些就行了,时间拖惯了我的脚步,所以我天性被磨坏,所以我就是一块自由漂浮的水中陆地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隐山文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