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山文社

序言

睡眠梦幻系诗人——隐山:

这个荒谬的世界存在已见,所以我创立「暮秋院」公众号,善者和坏者都是哲理家的思考对象,我出身很奇怪为何别人的优秀总轻易得来,别人的自由即可纵欲过度,我本来是一块物质,为何在空气里是一枚尘埃,在水中是一渡孤舟,我不想参透整个世界的荒谬,我愿意与世人分离开来,避免被俗尘侵犯自身。 

我创立「暮秋园」,表示古老的花园,在秋天里对年轻的幻想,我们年轻时青春没有白活的,如你深表遗憾,那世界应该给你一份赔礼,我们的世界和时代处于荒流中,我要改变自已,必须把谎言,野蛮和荒谬摆在眼前,到底像你这样的人需要什么? 

暮秋园微信公众号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隐山文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